新华网 正文
这些超酷炫的手机壳,你了解过几个?
2018-09-24 09:43:1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为了避免碎屏或美观,手机壳也就成了不少人的选择。现在的手机壳也做得越来越高级,有些还充满了想象力。

    给手机加一块屏幕的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可谓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它的背面有一块电子墨水屏幕,你可以在上面阅读,也可以把照片映射到上面。它通过蓝牙4.0和手机连接,电子墨水屏在静止状态下几乎不耗电,内置电池能保证连续使用7小时,待机可长达3天。

    能玩游戏的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已经是“网红爆款”了。它除了是手机壳之外,还是一款独立的掌上游戏机,内含26款曾经大受“80后”“90后”欢迎的免费经典游戏,有着占据一半面积的显示屏和较强的续航电力,助你打发无聊的时间。

    无人机技术+手机壳

    这是一款内置无人机技术的手机壳。当感测到手机从空中掉落时,手机壳中的四个螺旋桨会自动弹出,根据感应器的数据,作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在悬停稳定后,当用户把手移至手机下方,螺旋浆将停止运作,让手机降落在用户手上,确保安全。这款手机壳让用户不再烦恼于手机掉落及再捡起手机的麻烦,可以说是“懒人福音”了。

    虚拟现实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给予了用户简单方便的VR体验,它将虚拟现实眼镜和手机壳结合在了一起,按压小卡口就能打开隐藏在背后的VR眼镜,简单通过透镜就能够完成虚拟现实的体验。

    自拍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将自拍杆设计融入到了手机壳身上,背后有一排可伸缩的铝管,最长可达72厘米。这款手机壳让你出去玩再也不用害怕忘带自拍杆了!

    热成像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可以提供直观的热量成像,画面会用使用红色、黄色来显示温度最高的部分,蓝色则为温度最低的部分,可以使用混合的图像显示形式,也可以选择黑白底色、单一显示热或冷的部分。把世界变成热成像效果之后,你可以分辨场景内的温度,比如看看地铁中的哪个空位是没人坐过的,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儿童用防沉迷手机壳

    手机可被装入手机壳内并用特殊的螺丝进行固定,父母在自己手机上下载完应用程序之后,可以对孩子使用手机时间进行限制,一旦超出了设定的时间范围,孩子的手机屏幕将自动息屏且无法唤醒。同时,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当手机壳检测到交通事故一类的强大冲击力时,可自动将警示消息发送至父母手机。

    智能立显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的造型与普通手机壳差异不大,但区别在于它的正面设计了许多小洞。它正是通过这些小洞实现零耗电,显示天气、时间、电话号码等等,简单好看又实用,让你不用点亮屏幕即可获取想要的信息!

    自带“安全气囊”的手机壳

    如图所示,一旦智能传感器检测到手机跌落,手机壳四角的簧片缓冲装置就会被迅速触发,弹出并卷起,成为手机的“安全气囊”,大大降低撞击度,保护手机的边缘免受直接撞击。(刘芳芳)

    新华网广东频道综合新华网、环球网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赏“月”
赏“月”
烟花迎中秋
烟花迎中秋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347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