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魔镜”走出童话?一起走进时尚智能商店!
2018-09-13 21:35:47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摩登大道智能商店。新华网发(杨硕 摄)

    未来是什么样的?曾经我们幻想勾画过无数种可能;购物新体验会是什么样的?新奇、好玩、有趣、智能高科技……

顾客在体验。新华网发(杨硕 摄)

    9月13日,广州首家摩登大道“智能商店”在K11购物艺术中心6楼开业,顾客可以现场体验智能魔镜新奇有趣的购物新玩法,让我们和摩登大道一起解锁时尚黑科技的全新秘密吧!

顾客在体验。新华网发(杨硕 摄)

    仅仅6平方米内却囊括了百万国际潮牌,只需一面镜子就能看到百变的自己。当魔镜走出童话,会怎样呢?

体感魔镜。新华网发(杨硕 摄)

    智能商店内,全球第一个3D虚拟试衣“体感魔镜”,3D高还原衣服、裤子,3D人脸身形识别,60秒百变个性搭配,从衣物规格、颜色、款式,细致到衣物的面料材质、光泽和折纹,男女互换,量体建模。

体感魔镜。新华网发(杨硕 摄)

    以太空漫步为主题的店铺风格由英国圣马丁设计师设计,联合美国youspace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推出“太空人漫步”点云技术,实时捕捉你的每个姿势、手势或动作,智能判断你的想法和动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211234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