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开售中秋、国庆汽车票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8-09-12 17:20

    据广州公交集团消息,中秋、国庆假期,省汽车客运站以返乡探亲、短途旅游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珠三角、粤西、粤北地区线路,预计阳江、茂名、湛江、清远、连州、连山、英德、韶关、东莞、珠海、中山、江门等线路客源较集中。

    据了解,9月10日起,省汽车客运站预售即日起至10月7日内所有汽车票,旅客可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gzsqcz)、支付宝、自助售票机、现场人工售票等多种方式,提前购买车票。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购票的旅客还可以自助进行微信退票处理。

    国庆期间,省站将启用省站三楼售票厅和候车室,利用站前广场和平台引导进站客流。已购买车票的旅客需提前30分钟到站,通过微信公众号购票的旅客不需提取纸质车票,提前将电子车票二维码界面截图,直接凭二维码进站和检票乘车。

    据悉,省站将在9月23日、10月4日组织“阳东珍珠湾纯玩2天”情暖金秋旅行爱心团,60岁-69岁老人可免费参团,其中,65-69岁老人须有直系亲属陪同参团,陪同参团的亲属可享受优惠价。此外,省站设有免费的行李推车、轮椅、开水、行李打包、母婴室、老人候乘专区以及雨伞租借、手机充电等服务,有需要的旅客可使用。

(责任编辑:王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341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