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美药业组织医疗服务团队赴普宁洪涝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03 22:52: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94105206309165994

康美药业运送救灾物资车辆前往普宁市洪涝灾区。新华网发

1

康美药业医疗服务团队深入灾区为受灾群众发放紧缺物资和药品。新华网发

微信图片_20180903214258

康美药业医疗服务团队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新华网发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虽然脚下泡着水,但是我们的心里却感到非常温暖。”当接过救灾物资和药品时,受灾群众们连连称谢,脸上的愁容散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谢您们为我们带来希望的曙光,我们一定会积极面对水灾,让家园早日恢复往日的生机。”

  受季风低压影响,普宁市连日遭遇持续强降雨,多地出现严重洪涝情况,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做好灾后防疫工作,9月3日,康美药业总经办副总经理钟少珠率领由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康美医院副院长陈松深及骨干医生、康美智慧药房连锁(广东)代表等组成的医疗服务团队前往普宁市洪涝灾区——占陇镇石港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受灾群众带去紧缺物资和药品,并现场提供医疗问诊等服务,普及洪水过后疫情防范知识。

389409234086770343

3M3A2354

3M3A2360

微信图片_20180903210505

康美药业组织医疗服务团队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问诊服务。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康美药业医疗服务团队为村民们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认真为受灾群众解答洪水过后疫情防范知识及疑难问题。工作人员为受灾村民们免费发放紧缺物资和药品,指导大家正确用药,并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当下的困难,努力恢复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康美药业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灾情发生后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医疗服务团队,调集急需的物资和药品支援灾区。针对灾区缺少医疗器材、消毒药品等目前救灾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康美药业迅速把救灾物资送到灾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3M3A2699

康美药业前往灾区的医疗服务团队合照。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 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337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