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开展“2018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08-30 18:06:2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普惠金融成为金融业转型发展、寻求新增长点的重要方向。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响应监管部门普及金融知识的要求,于今年7月启动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8月30日,由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局、广州市人民街道办事处主办,华夏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协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宣讲活动”在华夏银行北京南社区支行举办。广州分行下属的越秀支行,北京南路社区支行联合街道共同开展宣传,借助社区支行与百姓生活零距离的优势,扩大宣传范围。

图为活动现场。

  社区金融服务是社区消费的主要场景之一,也是重要的用户流量入口。在此次活动中,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结合“华夏服务”“华夏之星”“老年金融”等品牌活动,分析不同群体金融知识需求特征,针对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等“六类特殊人群”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璐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突尼斯芒扎青体中心的中国故事
突尼斯芒扎青体中心的中国故事
入学一身轻
入学一身轻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沪启用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沪启用
浙江长兴:提线木偶剧走进“开学第一课”
浙江长兴:提线木偶剧走进“开学第一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1112335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