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行万里,勇辙无惧”2018祺技万里行在广州启动
2018-08-22 11:5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1日,以“智行万里,勇辙无惧”为主题的2018祺技万里行发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党委书记王力坚、副院长范家春、副院长关乔、院长助理兼新能源中心主任李罡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2018祺技万里行车队将从广州出发,途经贵阳、成都、兰州,最终抵达格尔木,验证全新传祺GS4、GA4的整车性能,展现大师级底盘调校和“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如何应对各种难关险阻。

  沿途还将开展典型山路试驾、底盘技术交流会、智能网联技术沙龙、祺技学堂、高原试驾等活动。

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向2018祺技万里行车队授旗。新华网发

2018祺技万里行车队。新华网发

  活动当天,广汽研究院工程师带来了传祺GS4、GA4特技驾驶表演。据介绍,GS4、GA4之所以能带来操控自如、惊险炫酷的极限性能,底盘设计和调校功不可没,优秀的悬挂硬点精确控制车轮运动,保证直线行驶及制动稳定性,经过大师级调校的底盘,集舒适性、操稳性及驾驶乐趣于一体,能轻松应对多路况的复杂考验。

漂移停车入库。新华网发

  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表示,底盘调校是一个漫长和艰辛的过程,不仅要满足整车开发的性能目标,平衡舒适性和操稳性,还要为车主带来驾驶乐趣,工程师要在无数的可能中找到最适合车型定位的方案。“我们的办法就是试验、试验,再试验。”

  跨越式升级的明星车型传祺GS4,搭载了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拥有“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大核心价值。

王秋景介绍产品。新华网发

  王秋景介绍,“祺云大脑”是广汽研究院与战略合作伙伴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成果。“广汽研究院将保持‘开放式创新’的势头,以用户感知和体验为中心,围绕智驾、智联、智享三大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关键系统进行研发,打造广汽智能网联生态圈,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舒心、更高效、更绿色的移动出行体验。”

2018年祺技万里行车队正式出发。新华网发

  2018年是祺技万里行品牌行动的第三年。王秋景表示,祺技万里行是一次用户体验研究之旅,一次场景研究之旅。一方面,万里行车队向用户展示每一款传祺车型上市前必经的“三高试验”,在真实的使用场景中,验证产品在各种极端路况下的表现;另一方面,借此倾听市场和用户声音,以引领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工作,打造让用户“心动”的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非洲“小宝”的广州生活
四川:则曲河谷美
四川:则曲河谷美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熊猫姐妹花“落户”吉林长春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内蒙古绿色明珠苏木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01123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