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八载匠心铸造“超级乐园” 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开业
2018-08-18 22:46:33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坐落于广东顺德,邻毗珠江干流的长鹿旅游休博园在经历了长达十八年的“试营业”之后,8月18日,终于迎来正式开业。

长鹿旅游休博园开业仪式。新华网发

  据了解,2001年,广东长鹿集团投资新建长鹿农庄,以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等生态资源为依托建设生态旅游胜地。2014年,长鹿农庄更名为“长鹿旅游休博园”,同年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现今,长鹿的日最高峰接待游客数达6.5万人,年接待游客总数超过400万人次。

长鹿旅游休博园吉祥物。新华网发

  面对外界关于“为什么是试营业长达十八年后今天才正式营业”的疑惑,长鹿集团董事长邹颂炫表示,“我们在2003年开始对外宣布,‘长鹿试营业’。我们对景区各方面进行调试,以游客满意为宗旨。在试营业期间,让长鹿成长起来,越做越好。”发展至今,长鹿旅游休博园已拥有七大主题景区,涵盖观赏游乐、休闲度假、商务培训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初时简单的“小农庄”,成功转型为多位一体的大型主题旅游景区。

  开业当天还举行了2018年度“长鹿新品发布会”,长鹿旅游休博园市场营销总监陈资聪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长鹿度假村即将正式对客的十一大主题酒店, 它们包括水底酒店、火车站酒店、水乡湖景酒店、水乡园景酒店、马车酒店、陶乐居、船屋酒店、书香客房、洞穴酒店、军事主题酒店与湖景别墅,这些主题酒店融合了岭南水乡元素,营造出别具特色的舒适空间。

  在发布的一系列主题酒店中,位于度假村区域中心的湖心岛将随开业正式开放。湖心岛是聚合主题酒店、餐饮娱乐、温泉养生、海洋主题公园等多种形态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服务中心,不仅把水底大世界搬到了触手可及的床头枕边,而且精心打造了“海水潜水区”,将在临海景区才能体验到的潜游项目带到了珠三角内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璐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1112329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