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碧海蓝天细沙 与大海来一次美丽邂逅
2018-07-20 15:3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望不到边的海岸线,碧绿的海水,蔚蓝的天空,细软的沙子……炎炎夏日,又正值暑期,与大海来一次约会成为许多人假期出游的选择,接下来带大家认识这些美丽又壮观的海岛。

    1、阳江海陵岛

    海陵岛位于中国广东省阳江市西南端的南海北部海域,是广东省第四大岛,也是国内外不可多得的自然生态海岛。岛上设有海陵、闸坡两个镇。大角湾位于海陵岛闸坡镇东南方,大角湾滩长2.45公里,宽50-60米,海湾似巨大的牛角,故得名大角湾。新华网发 (缪华 摄)

    俯瞰大角湾海滩,滩阔浪柔,水碧沙净。新华网发 (缪华 摄)

    十里银滩与同处于海陵岛的闸坡大角湾并称为姐妹湾,是我国不可多得的几处洁净的海滩。仲夏之际,漫步在十里银滩,吹着温柔的海风,脚踩细软的白沙,尽情地欣赏着海景。新华网发 (缪华 摄)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315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