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关山月中国画学院”落户广州
2018-07-19 19:05:4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9日,“关山月中国画学院”挂牌暨“五大特色学院”颁牌仪式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关山月先生之女关怡、学院代表及各院系教师等出席仪式。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成立关山月中国画学院,意在实现学校、学生、社会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多赢局面。该学院的成立得到了关怡的大力支持,双方于今年4月签署了授权冠名和合作办学协议。

  据介绍,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正全力打造5个特色学院:非遗文化与国学传承学院、食品科学与美食养生学院、广州社区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微电影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作为国家一线城市的高职院校,努力为广州城市新一轮产业布局和改革发展提供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陈朗)

  “关山月中国画学院”揭牌仪式。新华网发(刘彦武 摄)

 

  “五大特色学院”(筹)颁牌仪式。新华网发(王涛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花样暑假乐趣多
花样暑假乐趣多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广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凉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31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