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郭永航会见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伟一行
2018-07-13 16:45:47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2日,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郭永航会见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伟一行,双方就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珠海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永航对杨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珠海正面临“二次创业”“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建设区域”“国家级横琴自贸区规划”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华夏银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珠海实体经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横琴自贸试验片区建设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珠海将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华夏银行等金融机构在珠海的发展。

  杨伟介绍了华夏银行“北上广深重点行发展”等战略及在科技金融方面的创新做法,并表示,珠海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对珠海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华夏银行将主动融入珠海新一轮发展,进一步加强与珠海在科技金融、横琴跨境金融等领域合作,努力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珠海市领导吴轼、阎武、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刘新毅、珠海分行负责人闻焱等参加了此次会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明弘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动物避暑有妙招
动物避暑有妙招
台风减弱 洪泽湖解除封航
台风减弱 洪泽湖解除封航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经
浙江舟山:百年木船作坊的新生意经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西非地区首条城铁开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2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