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将于11月底在广州举行
2018-07-11 22:24: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本次科技论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将围绕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技术、金融科技、虚拟现实、智能网联汽车、共享经济等领域如何突破创新进行探讨。

  2018《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今年更名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标志着该活动进一步升级,影响力扩大。继与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2017《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达成合作关系后,广汽集团再次成为本次科技论坛首席合作伙伴,为活动提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并为“《财富》中国创新奖”企业提供奖品用车。

  作为已连续五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广州本土企业,广汽集团整体实力得到了《财富》杂志等外界的广泛肯定。2017年广汽集团全年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汽车产销首次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超21%,增速相当于行业水平的7倍,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累计汽车产销均超100万辆,实现稳步增长。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东说:“广州作为中国的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去年我们新增的科技创新企业有4万家,总数突破了16.9万家。本次科技论坛在广州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广州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东。新华网发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说:“去年6月30日,广汽集团与《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达成为期2年的合作。2017《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聚集了近400家世界科技创新领域领军企业参与,并对5家卓越的创新企业进行奖励,鼓舞了中国初创企业的科技创新热情。期待今年再次与全球科技领军企业共同探讨如何实现科技新突破,以及在移动出行领域如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和商业模式方面如何持续创新。”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新华网发

  据悉,本次科技论坛还设有“《财富》中国创新奖”,旨在表彰在移动出行、医疗健康等五大领域具有突出创新表现的中国中小型初创企业,广汽集团将赞助广汽新能源汽车作为《财富》中国创新奖的奖品。(陈晓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英国皇家空军举行100周年庆典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31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