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加迪-赤龙国内首秀 点亮奇迹汽车“超级品牌日”
2018-07-02 17:03:07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日,“奇迹平行进口车白色盛典媒体发布会&超级品牌日”在深圳龙华奇迹平行进口旗舰店举行。

   深圳奇迹汽车文化有限公司(MIRACLE)始创于2018年,拥有广泛的中高端进口轿车、超跑配套服务(包括整车销售与零配件、汽车金融、汽车维修、改装和精洗美容等),是平行进口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同时“奇迹”也是获得世界顶级豪华汽车改装厂牌Mansory的中国地区总代理(中国唯一代理)。

   “奇迹超级品牌日”将7月1日作为品牌的固化活动日,每一年推出一项特殊的产品,回馈和服务深圳车主。

   奇迹汽车创始人马嘉腾致开幕词。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新华网发

   当天活动现场,“奇迹”除展示奔驰、宝马、路虎等豪华品牌外,还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了顶级超跑车型“布加迪-chiron”,并邀请深圳汽车圈内顶级超跑爱好者共同举行了“布加迪—Chiron”的点火仪式。

   “布加迪—赤龙”在奇迹名车揭开国内首秀的面纱。新华网发

   “布加迪-赤龙”抢滩登陆深圳奇迹,彰显了“奇迹”在平行进口行业内的不凡实力。作为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全新布加迪-赤龙搭载的是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为1500,百公里加速不到2.5秒。点火仪式聚齐了深圳众多爱好超跑并热衷于汽车超跑文化的研究车队及车手。

   “布加迪—赤龙”国内首秀。新华网发

   “奇迹俱乐部”作为奇迹平行进口车的一个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成泛珠三角区豪华汽车品牌的俱乐部圈子文化。除了利用签约车手及车队优势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种赛道日交流赛外,还会为入门级的车友提供更多的赛道驾驶、极致驾驭调校等专业的驾驶知识,同时还会为奇迹平行进口车的其它车主提供自驾游、亲子活动、超豪华车厂交流参观等一系列的会员活动。

   奇迹俱乐部会长授牌仪式。新华网发

   对于奇迹来说,7月1日只是个开始,更多精彩的内容和巨大的回馈将接踵而至。

   “2018奇迹平行进口白色盛典”时间轨迹。新华网发

   不止于“超级品牌日”,“8. 18奇迹名车珠海赛道邀请赛”,邀您组队来战。这是一场集结各大品牌战队(AMG战队、宝马战队、保时捷战队等)的友谊邀请赛,届时奇迹顶级超跑车队将会与深圳车友再次开启“布加迪—赤龙”的赛道狂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306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