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广佛选区启动
2018-06-17 15:00:2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5日,2018《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广佛选区”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宣布,今年广佛选区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新华网发

  据悉,2018《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旨在发掘有梦想、有天赋、有才华、有特色的少儿才艺宝贝,并打造成为具有全国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图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超强宝贝总执行左宁。新华网发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超强宝贝总执行左宁表示,本次赛事将为中国当代少儿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舞台,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向全社会传递中国当代少儿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图为南方运营部执行主席、广州华娱百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邓健坤。新华网发

  南方运营部执行主席、广州华娱百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邓健坤表示,《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选拔活动,将在全国200个城市设立海选报名区,打造同龄人同台交流平台。据介绍,广东选区成为2018《超强宝贝》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活动南方选区的主选场,将提供给广东地区儿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为培养新一代优秀人才,推动并实现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有意向参赛的选手可通过关注“南方运营部服众号”平台报名参赛,选拔类别含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综合类(模特、主持、相声、朗诵等),选拔出来的少儿还将得到许多专业导师的辅导和指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端午伞韵
端午伞韵
浓浓书香度假期
浓浓书香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99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