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举行五周年换届选举暨庆典大会
2018-06-17 13:09:23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在佛山华美达酒店举行了五周年换届选举暨庆典晚会。会前,著名演讲家颜永平、孙朝阳和国家一级演员李书迪分别做了精彩的正能量演讲,引得现场高潮迭起。

张亚芬汇报过去五年的成就。

  换届选举张亚芬连任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张喜平任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月、吴美珊、赵长江任副会长,苏醒、孙丽霞等16人任副秘书长,高英等22人任理事。

  张亚芬表示,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走过的五年,是取得腾飞发展的五年,是关爱弱势群体的五年,是硕果累累的五年,这些成绩是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的支持以及志愿者大力付出换来的。

  会上,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与泛家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嘉宾们还为泛家居演讲分会、辩论演讲分会、形体语言分会、互联网+演讲分会等分会颁发了牌匾,为顺德勒流上江小学,佛山市第三中学,佛山市同济小学等红色文化演讲基地授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端午伞韵
端午伞韵
浓浓书香度假期
浓浓书香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99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