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端午高速不免费 广东出行高峰预计15日开始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8-06-14 17:46

    2018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3天。6月1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端午高速公路出行指引,预计出行高峰从15日下午开始出现,返程高峰在6月18日出现,41对服务区将会出现车流客流高峰。

    根据国家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不包括端午节在内。所以,端午假期高速公路是正常缴费通行。

    粤运交通预计,乐广高速源潭、黎溪、英德、英红服务区,京港澳高速瓦窑岗、佛冈、鱼湾、曲江、横石水服务区,二广高速丰阳服务区和青龙、白沙停车区;广湛高速雅瑶、梁金山、阳江、阳西、电白、官渡、大槐服务区,包茂高速茂名、水口服务区,广昆高速蚬岗、安塘、葵洞、附城,江罗高速司前、新城、苹塘服务区;粤赣高速城南、热水服务区,惠河高速泰美服务区,深汕高速鲘门服务区,揭博高速石坝、瓦溪、棉洋服务区,潮惠高速莲花山、陆河、坪上服务区,汕汾高速潮州服务区;南二环高速勒流服务区,江中高速东升服务区,广珠东高速民众服务区等41对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客流高峰。

    广东省交通集团建议车主错峰出行,进入服务区前先留意高速公路情报板或者服务区匝道口的路况指引,遇到服务区车流爆满时应服从工作人员疏导或选择到下一个服务区停靠休息。此外,端午期间,有部分路段仍处于围蔽施工状态,有路段因车流大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行经这些路段需注意车道变化,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王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29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