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佛联动“夜查”酒驾
2018-06-11 12:48:4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杯临近,广州交警联同佛山交警打破地域限制,以跨地区警种之间联勤联动模式,持续强化对跨区域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据了解,两地交警部门开展跨市联勤“夜查”工作模式将常态化地应用于每个周末、节假日期间及世界杯期间,通过广佛同城互动,深化合作,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6月10日晚上20时,位于广佛路武广高铁桥底的位置,广州交警荔湾大队和佛山交警南海大队的执勤民警通过逢车必查和周边区域巡查的方式开展“夜查行动”。据介绍,此次广佛联动“夜查”行动共出动联勤执法警力近40人,同步在芳村大道、穗盐路等多条联通两地的路段、区域开展。

    交警在强化“夜查”力度的同时,还持续推进酒驾整治新模式,联合街道、滴滴代驾、餐饮企业在广州11个行政区域,通过警企合作,共建共治,做好酒驾源头宣传劝导,减少酒驾发生概率。

    同时,广州交警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切勿抱着“就开一小段路”“深夜可能不会被查”的侥幸心理,罔顾自身与他人的生命安全,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危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6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