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高考直击:“羊城铁骑”冒雨启航 筑牢赴考路上的平安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8-06-07 11:46

  又到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将向梦想中的象牙塔发起最后的冲刺。广州交警也与往年一样做了充分的部署,准备肩负起为全市数万名考生保驾护航的重任,全警上路保障高考期间交通畅通。以“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为目标,广州交警联合水务等部门组建的“2018广州高考交通安保指挥部”于6月7日零时正式成立,开始了“平安高考倒计时”。图为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为强为“羊城铁骑”授旗并作动员讲话。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6月7日上午6点30分,50名“羊城铁骑”冒雨在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越秀大队集合,准备出发到各大考点护航高考。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羊城铁骑”授旗仪式现场。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羊城铁骑”队员精神抖擞,眼神坚定,为高考护航做好充分准备。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羊城铁骑”队员精神抖擞,眼神坚定,为高考护航做好充分准备。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随着“出发”口号响起,“羊城铁骑”队伍依次向既定岗位出发。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责任编辑:魏晓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5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