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传祺GM8斩获大订单 开辟高端MPV市场新天地
2018-06-06 19:2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6日,广汽传祺GM8交车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广汽传祺正式交付60台传祺GM8予武汉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据悉,伴随着国内MPV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宜商宜家”的高端MPV车型——传祺GM8,巧妙切入了合资品牌与中国品牌之间的蓝海市场,上市数月持续获得市场热捧, 5月销量3,231台,截至5月底累计订单达1.38万台。

  广汽传祺GM8交车仪式举行。新华网发

  此次获得的60台订单,正是广汽传祺继GS8获得市场认可后,再度以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青睐。作为传祺品牌三“8”高端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传祺GM8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挺进高端MPV市场第一阵营。

  金康高科创始人姚叔嫄表示,“选择传祺GM8,是因为我们看中广汽传祺是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我们相信,传祺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这是我们内心对中国品牌的构想与期盼,我们也愿意与广汽传祺在内的众多优秀中国品牌一起共筑中国品牌自强之路。”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长金业锋表示,“作为传祺开拓高端MPV市场的首款车型,GM8自上市后接连掀起了订购热潮。广汽传祺定将不负市场的大力肯定与信赖,不断为更多的企业及机构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和服务。”

  广汽传祺湖北省协力会会长、海恒汽车事业部执行董事邓朝辉表示,“本着‘诚信、专业、责任’的理念和对每一位客户伙伴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汽传祺武汉海恒新粤4S店将持续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不断强化专业的终端营销服务能力,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购车体验和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广汽传祺正式交付60台传祺GM8予金康高科。新华网发

  据介绍,随着品质化的生活、商务需求不断升级,中国汽车品牌生力军的集体崛起改写了原本由合资主导的乘用车市场。目标清晰、洞察需求、精准定位,GM8正是广汽传祺在此背景下推出的高端MPV扛鼎力作。上市5个月的时间,传祺GM8已在高端MPV市场成功开辟出自己的一片领域。

  传祺GM8的火爆热销,也从侧面印证了广汽传祺对于市场现状的认识和对解决消费需求的充分准备,那么其自信和底气究竟何在?

  传祺GM8历经多年精心打磨,为颠覆传统商务而来。新华网发

  一方面,背靠广汽传祺丰富的资源与研发技术优势积淀,GM8得以以颠覆传统商务出行而设计的高端MPV产品的定位诞生。在这背后,则是产品技术、品质控制、数据挖掘和市场环境分析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基于广汽传祺成熟的C级高端造车平台打造,GM8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主打豪华舒适,力求营造高品质“移动会议室”。

  传祺GM8环抱式游艇座舱。新华网发

  另一方面,广汽传祺自身也在致力于解决目前市售的同级MPV的不足之处,以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优势,成功打破了高端MPV市场以合资车型为主导的竞争格局。GM8强调多维空间体验的“应变能力”,可满足消费者商务和家用等多重需求。

  “全场景大型奢享MPV”传祺GM8主打豪华舒适、宜商宜家。新华网发

  正是凭借精准定位和卓越产品力,传祺 GM8 成为率先突破 20 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并取得超过 3000 台月销佳绩的中国品牌 MPV 车型,成功完成三“8”高端化战略的产品布局,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持续向合资最稳固的阵地发起冲击,也标志着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传祺GM8的热销不是偶然,是以其强大产品力为根基的必然。除了研发设计上的出挑,高品质的内核更是GM8在市场上持续发力的关键。近年来,广汽传祺构筑了世界级先进造车体系,连续五年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第一,产品力和品牌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活力之城
青岛:活力之城
竹海映云海
竹海映云海
台北南门市场的“粽子故事”
台北南门市场的“粽子故事”
美方宣布美朝领导人会晤具体地点
美方宣布美朝领导人会晤具体地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294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