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浮市卫计局局长李惠珍到访康美药业
2018-06-04 11:07:42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云浮市卫计局局长李惠珍(右三)参观康美药业企业文化展厅。新华网发

    参观康美医院。新华网发

    参观康美物流港。新华网发

    近日,云浮市卫计局局长李惠珍率队就推进医院医药物流延伸服务、医药物流仓储基地、医院合作等领域的合作事宜到访康美药业。

    李惠珍一行深入走访了康美药业企业文化展厅、康美医院和康美物流港,了解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在全国布局的新进展,查看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医院医药物流延伸服务、医药物流仓储基地、医院合作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李惠珍表示,此行实地了解了康美药业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和“智慧+”大健康产业体系的成功经验和新进展,以及在医院医药物流延伸服务、医院管理、智慧物流等领域创新实践取得的出色业绩,受益匪浅。“相信借助康美药业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必将进一步优化升级云浮大健康产业,为云浮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健康服务。”

    云浮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全喜及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康美药业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海钦、康美医院副院长陈松深热情接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瞰港珠澳大桥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3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