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潮青会40家企业组团考察康美药业
2018-06-04 11:07:27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考察团一行参观康美药业企业文化展厅,体验医养项目。新华网发

    参观康美中药城。新华网发

    近日,深圳市潮青联谊会40家企业组团到康美药业参观考察,双方就加强海内外青年才俊联谊,共同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深入走访了康美药业企业文化展厅和普宁康美中药城,详细听取了康美药业全面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及在全国的布局情况,认真查看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深入走访了康美中药城各商户,详细了解药材的种类、价格和销售情况。

    考察团指出,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遵循“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全面打造“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产业布局全国,业绩出色。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许多青年才俊提供了交流和就业平台,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表示,康美药业富有前瞻性的发展思维、科学规范的企业管理以及独特的企业文化令人敬佩。此次考察,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康美药业的企业实力和魅力,为大家在创业兴业的方式方法上注入了许多新思维、新动力。

    考察团由深圳潮青会会员单位包括医药健康、金融投资、电子信息、商业物流等领域的4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

    深圳市潮青联谊会是深圳首家由旅深潮籍中青年代表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主要成员为活跃在深圳各界、掌握高科技和现代管理专业知识的潮籍青年才俊,旨在加强与海内外青年的联谊,共谋发展,服务社会,是一个朝气蓬勃和热心社会公益的社团组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瞰港珠澳大桥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3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