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康美药业
2018-06-04 11:07:1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听取企业介绍。新华网发

    座谈现场。新华网发

    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是怎样的?企业怎样精准检测药品?近日,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食品检测专业师生一行60余人就“药品生产与检测”到康美药业参观交流,并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人才引进情况。

    师生们实地走访了康美药业中药基地二期生产车间、实验室以及产品展厅,听取康美药业全面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在全国的布局发展情况,查看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运行情况,了解药品生产工艺和检验检测流程。

    有学子说,“这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我们将把今天学到的知识与日常的理论相结合,努力做合格的‘质检人’,希望将来有机会也能到康美药业工作,为健康事业做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瞰港珠澳大桥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外国留学生武义学陶艺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中国龙亮相波兰“游龙节”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英国纪念伦敦桥恐袭事件一周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93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