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美药业等41家医药企业入围中国信用企业500强
2018-05-23 22:35:00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发布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名单,康美药业等41家医药企业上榜,这已经是康美药业连续第三次上榜。与此同时,康美药业还成功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榜。

  此次入围的41家医药企业中,信用指数最高的是江苏恒瑞医药,为96.505,排名38;其次是康美药业,为96.036,排名60。此外,上海复星医药、湖北济川药业、云南白药、上海医药分别以96.018、95.885、95.781、95.665的信用指数进入前100名。

  据悉,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并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征,采取动态赋权,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诚实才能诚信、诚信才有成功”。一直以来,康美药业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全产业链安全体系,实施原产资源管配、市场交易管制、加工工艺管控、物流配送管统、营销合作管理全过程质量检验监督、追溯把关。今年1月,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更是将康美药业的主体信用级别上调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此次获评,是对康美药业坚持打造诚信企业,塑造品牌形象,不断完善管理措施,积极发挥行业的诚信企业模范示范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也为企业在今后的经营中赢得了更多信用资本和发展机遇。康美药业将继续深入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探索、实践和推动新的服务模式,借助“互联网+”布局优势,努力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推进康美品牌深入C端。通过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及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举措,不断渗透康美品牌影响力,成为有责任感的诚信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璐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石家庄:皮影艺术进校园
河北石家庄:皮影艺术进校园
广东珠海在建第一高楼主体封顶
广东珠海在建第一高楼主体封顶
鸟瞰海上“第一名山”——崂山
鸟瞰海上“第一名山”——崂山
昔日盐碱地 今日插秧忙
昔日盐碱地 今日插秧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7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