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明晴热 后天雨来
2018-05-21 07:54:13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州天河区某社区游泳池,不少孩子前来游水解暑。南方日报记者 肖雄 摄

  5月20日,全省共有81个市县(区)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14个市县(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其中梅州梅县区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7.4℃。

  未来两天,高温天气仍将持续。省气象台预计,21至22日,受副高控制,我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并有35℃至36℃的高温,局部可达37℃左右,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局地伴有7级至8级雷暴大风。

  22日午后至23日,受弱冷空气和低层弱切变影响,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局部伴有7级至9级雷暴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3日,高温范围有所缩小。粤北、粤西、珠江三角洲的中北部市县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雷雨时伴有7级至9级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记者/胡新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8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