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教育计划亚非研究与培训中心落户深圳
2018-05-15 18:3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深圳5月15日电(记者白瑜)记者从“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上了解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教育计划亚非研究与培训中心日前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落户深圳。

  研讨会日前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介绍,该中心成立后,将依托深圳市现代技术产业优势以及深职院办学经验,在亚非地区有针对性地开展符合当地实际需求的职教研究和培训项目,支持亚非地区国家提升职业教育质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欧敏行在致辞中说,中国在职业教育方面经验丰富,希望职业教育发展的“中国方案”能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深职院党委书记陈秋明表示,如何实现职业教育的国际化也成为摆在各国职业教育决策者、管理者和实践者面前的重要课题。深职院与全球130多所高校有密切往来,不但服务当地发展,也努力走出国门办学,为世界职业教育贡献深圳模式。

  “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还通过了《深圳共识:大力推动“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一带一路”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大会期间揭牌成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 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举行英伦文化周活动
上海举行英伦文化周活动
“国际家庭日”志愿者温暖空巢老人
“国际家庭日”志愿者温暖空巢老人
南京高校爬山虎满墙绿意盎然
南京高校爬山虎满墙绿意盎然
空中惊魂 奇迹备降!“英雄机组”太牛了
空中惊魂 奇迹备降!“英雄机组”太牛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283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