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莞市植物园新园停车难?东莞交警:可以这样走
2018-04-21 09:25:18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到了周末,东莞市植物园新园又是市民选择出行的热门景点,而且19日东莞植物园新园区正式对外开放。然而,自驾车出行该景区的游客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的机动车违停情况严重,经常造成交通拥堵。

  20日,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城大队呼吁广大游客出行前及时了解景区道路的通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南城交警表示,东莞植物园新园区正式对外开放后,游客数量明显增加,但植物园及周边几乎没有停车设施,游客车辆停放困难,导致大量游客将车辆违规停放在绿色路、山湖路等植物园周边道路上,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经常造成交通拥堵,无论对途经的社会车辆,还是到植物园游玩的市民均造成较大的不便。

  为维护植物园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避免因交通长时间拥堵,而影响游玩心情。交警部门呼吁到植物园游玩的游客尽量采取绿色出行方式,选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轨道交通、公交车、共享单车等,以减轻植物园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共同维护植物园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

  此外,为市民出行游玩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于近期加强对植物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整治,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植物园周边的交通秩序。

  南城交警表示,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违停等各类交通陋习,规范车辆停放,避免造成交通违法。(全媒体记者/何建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7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