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珠海主城区7条道路美化今天开工,看看哪条经过你家
2018-04-03 20:25:00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日,记者从珠海市公路局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珠海第二批主城区道路路面改造及美化工程今天正式动工,计划2018年6月底完工。

效果图

  据了解,第二批改造美化道路包括红山路、翠景路、翠仙路、香华路、敬业路、沿河东路、吉柠路等7条道路,总长度13.3公里,由珠海城建集团负责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路面病害加固、铺设沥青面层、优化交通设施、人行道改造、沿线小区临街地坪改造等。

效果图

效果图

  珠海市公路局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杨石松透露,珠海市主城区道路路面改造及美化工程共涉及38条道路改造,分四批建设。其中,第一批工程的吉大路、翠微路、迎宾北路、银花露等4条道路已于2017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第三、四批改造工程将分别于4月中下旬和5月启动;所有38条道路改造将全部于航展前完成。第三批改造的道路为13条道路,分别是健民路、三台石路、粤海路、凤凰路、桂花路、金鸡路、岱山路、白云路、梅界路、蓝盾路、心华路、志威路、翠前路;第四批改造的道路为14条道路,分别是华海路、翠香路、乐园路、朝阳路、先烈路、星园路、侨光路、港二路、鞍莲路、粤华路、白石路、岭南路、友谊路、水湾路。

效果图

效果图

  随着珠海城市的发展,主城区内老旧混凝土道路经过多年的使用已经产生系列病害,行车舒适度受到较大影响,道路交通设施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的需求,甚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杨石松介绍,通过系统分阶段对主城区道路进行改造提升,达到增加道路安全性、提升通行舒适度、优化交通功能的目的,同时可以降低城市噪音、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市区整体形象,为珠海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全媒体记者/梁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季长安飞纸鸢
春季长安飞纸鸢
墨脱春光美
墨脱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园春波满山来
茶园春波满山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63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