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美药业冠名全国广场舞大赛为“健康中国”助力
2018-04-03 18:14:1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舞出新时代新风采”康美药业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于4月3日发布。

    本次大赛坚持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举办“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推动全国广场舞运动的规范、文明、有序、广泛开展,满足人民对健身健康的美好追求。

    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共舞体育CEO黄硕。新华网发

    发布会上,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共舞体育CEO 黄硕简要介绍赛事三大特色:一是聚人气、二是接地气、三是有新气。他表示,广场舞可以让人内心丰盈自信自强,心中总有一个奋斗的方向。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的使命是“欣然起舞,点亮生活”。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新华网发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说,希望通过举办广场舞赛事活动加快推进“六个身边”工程的建设,提升百姓科学健身的满足感、成就感、安全感、荣誉感、幸福感。

    康美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新华网发

    康美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表示,康美药业积极投身国家“全民健身”计划中,将通过更多的健康公益活动,把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传达给大众,将幸福、快乐、活力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城市,共同推动健康文化事业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玉龙(左)向康美药业副总裁李建华(右)授牌。新华网发

    随后,康美药业副总裁李建华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玉龙手中接过“助力广场舞大赛 服务全民健身”牌匾。与会嘉宾共同将手放在启动道具,正式启动了“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

    启动环节。新华网发

    据悉,全国广场舞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今年是第四届,得到地方政府,体育、文化主管部门及企业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深受广场舞人群的喜爱。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在前三届成功办赛的基础上,延续海选赛、分站赛、总决赛形式。大赛将历时8个月,覆盖全国各省(区、市)。总决赛将于11月在湖北武汉举行。

    全国广场舞大赛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唤起全社会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这与康美药业倡导的“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企业理念及“中医治未病”的养身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作为大健康领军企业,康美药业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健康人生,不仅为群众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更通过《秘境神草》《国医大师》《国乐大典》等优秀作品,积极传播包括中医药文化在内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普及健康生活理念。

    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承担社会责任,行使社会义务,支持全民健身,服务健康中国。康美药业携手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通过全国广场舞大赛以及健康公益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众文化生活,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参与者,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给大众,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季长安飞纸鸢
春季长安飞纸鸢
墨脱春光美
墨脱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园春波满山来
茶园春波满山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63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