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与城市发展机遇高峰论坛在穗举行
2018-04-03 17:4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4月3日电(崔凌云 罗世伟)粤港澳大湾区与城市发展机遇高峰论坛日前在广州举行,与会专家与房地产从业者对大湾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表示,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实力日益凸显,交通网络日臻完善,科技、物流、金融、贸易等已形成了有特色的基础。

  “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需要有大都市群的意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在论坛上说,都市群需要融入发展,综合发展。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说,要以服务贸易为重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竞争力。

  雅居乐集团副总裁王海洋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在经济方面各有千秋,产业结构不尽相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是雅居乐重要的发展方向。在全国布局的战略基础下,雅居乐还将继续深入华南一、二线城市群。

  论坛还进行了《粤港澳大湾区与城市发展白皮书》启动仪式。《白皮书》总结众多行业数据、案例及专家观点,将为大湾区发展尤其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提供新想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季长安飞纸鸢
春季长安飞纸鸢
墨脱春光美
墨脱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园春波满山来
茶园春波满山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263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