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运冠军杨景辉倡议:爱户外、享自然
2018-03-26 13:1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3月25日电(记者魏晓航)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于3月25日上午在白云山拉开帷幕。近3000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氛围,开启了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爱户外、享自然”的全年群众体育盛会。

  开幕式现场多项户外活动陆续开展:开幕式登山活动,约3000名选手率先出发,勇攀山峰。一时间,白云山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们在山路上探寻快乐,摄影师捕捉光影,俯首跋涉越攀越高。

  在山顶公园,2018全国扁带公开赛在这里上演。扁带运动是在尼龙扁带上行走保持身体平衡并完成跳跃、空翻等各种技巧动作的新兴运动。公开赛上,高手们在腾跃间展现扁带运动的魅力。

  为践行环保,2018“我是清峰侠”清洁山野志愿活动也在白云山同时举行,活动的目标不仅在于更广泛传播“科学、安全、环保”的户外理念,更为宣传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活动更为了让市民群众在运动游乐过程中,了解山林亲近自然,守护家园,热爱脚下每一寸土地,身体力行实践理念。

  今年第四届户外运动节贯彻“爱户外,享自然”的主题旋律,延续“月月有活动,项项有惊喜”的特点,更有多项国家级赛事落户广州,引领市、区、街镇、各企业各单位多级户外运动的蓬勃开展,同时辐射清远、佛山等周边兄弟城市,加强三地交流合作,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记者魏晓航摄

跳水奥运冠军杨景辉向广大市民倡议“爱户外、享自然”。新华网记者魏晓航摄

  2018全国扁带公开赛比赛现场。新华网记者魏晓航摄

3000多名选手参加登山活动。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劳作在春日
劳作在春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59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