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从“首创”到“全国首个中医药服务标准化研究基地” 康美智慧药房只花了两年多时间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8-02-13 15:34

    运营提升篇

    2015年5月

    康美智慧药房广州正式运营,标志着全国首个城市中央药房落地运行。

    2016年1月

    康美智慧药房深圳正式运营,随后迅速、全面地覆盖到深圳各大医院。

    2016年1月

    康美智慧药房除了代煎汤剂外,先后推出膏方、丸剂等个性化定制服务,精选道地药材,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相结合,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中医药传统工艺加工服务。

    2016年10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互联网+中医药标准化建设启动会暨康美北京智慧药房启动仪式”在北京广安门医院举行,标志着康美智慧药房北京正式落地启动。

    2016年11月

    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授予康美智慧药房12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12月

    康美智慧药房成都正式运营,开启西南区“互联网+”中医药事服务新时代。

    2017年5月

    康美智慧药房通过物流设备与冷链技术升级,对于代煎汤剂,服务范围辐射全国,提供配送到家服务。

    2017年6月

    康美智慧药房物流助手上线,提供用药安全指引、物流实时查询、智能签收等服务。

    2017年10月

    康美智慧药房在400电话基础上,再启动微信在线人工客服,向用户提供线上业务咨询、药事咨询服务。

    2017年11月

    康美智慧药房昆明正式运营,昆明成为首个全市医疗机构上线康美智慧药房的省会城市。

    2017年12月

    康美智慧药房普宁正式运营,康美智慧药房迈向精细化运营,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下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庆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4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