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阅”中国】无人机带你瞰天环广场 “双鲤戏羊城”
2018-02-05 09:14: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观为“双鲤鱼型”建筑的广州天环广场,是一座“开放式购物公园”,它坐落于广州新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4.7万平方米,高24米,外观为“双鲤鱼型”建筑,建筑顶部由银色的网状钢结构材料罩住,酷似鱼鳞。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建筑的外立面采用可透视的玻璃幕墙,反射出中轴线北面美丽的城市景象。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广州夜幕下的天环广场顶部网状钢结构形似首尾相连、神态灵动的“双鱼”。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俯瞰城市中轴线北面,天环广场与体育中心、中信广场融为一体。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俯瞰城市中轴线南面,天环广场与花城广场遥相呼应。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EFTE屋顶设计为可雨水收集系统,提升了环保性能。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天环广场中心是一个低层建筑,高24米,建有两层地面和三层地下层地下三层地上两层。由户外绿化广场和下沉式主题广场组成。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用鱼眼镜头拍场内的顶部,镜头光圈运用F22值,把天花板上的灯光拍出金色的光芒。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3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