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花怒放!无人机带你看2018广州“初雪”
2018-01-24 10:5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广州从化区吕田镇的李花怒放,东方晨曦到来时,远远望去,就像白雪覆满枝头。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游客站在树底仰望“白雪”,遇上落英缤纷按动快门,可以以假乱真地拍下“飘雪”意境。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吕田镇有延绵5公里的李花香径,267公顷的素白李花香蔓枝头,团团簇簇,堪称南方的“雪景”。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李花白茫茫一片犹如“冰雪世界”,吸引游客前往拍照留念。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趁着天清气朗,一位勤劳的农家大妈在李树下耕耘田地。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吕田镇群山起叠、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极高,是天然的森林大氧吧。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清晨,露珠不舍离开洁白素雅的李花,美得让人如痴如醉。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无人机“飞阅”山的顶峰,俯瞰吕田镇桂峰山,雾气袅袅又是一番诗意的景色。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你来拍,我来照。”两位游客在李树下留住美丽的瞬间。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桂峰山山腰处坡度平缓,视野开阔,是赏花的好去处,放眼望去,香雪包围下的村庄显得宁静安逸。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吕田桂峰村地处流溪河源头,是广州地区最大的三华李基地,村里山前屋后遍布李花。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3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