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南国冰雪大世界
2018-01-09 12:32:3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日凌晨起,入冬以来寒潮级别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广东。伴随着冷空气和雨水的到来,广东韶关、清远一带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位于广东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的金子山也在当天飘起雪花,遍山银装素裹。浪漫又唯美的南国冰雪大世界,吸引了不少游客上山赏雪。

 

 

 

 

 

 

 

 

    温馨提示:

    据广东气象局最新消息,受寒潮影响,9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中粤北高寒山区有冻雨;中北部市县最低气温在5℃以下,有冰(霜)冻,其中山区市县最低气温零下5℃~0℃,有冰冻;粤西沿海市县7℃~9℃,其余市县4℃~6℃。10日-11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多云到晴天,中北部市县有5℃以下的低温和霜(冰)冻,其中山区气温低至零下3℃左右。另外,9日-10日广东省沿海有7级~9级大风,江河湖面也有5级~7级大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223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