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公安举行集体婚礼 160对新人步入“爱的殿堂”
2018-01-05 07:58:23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婚礼以《以爱的名义》情景诗朗诵视频短片拉开序幕,省厅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新人夫妇逐对通过鹊桥或幸福之门进入会场。主会场与深圳、韶关、梅州、湛江市公安局分会场视频连线,与当地新人代表进行访谈,分享幸福感受、讲述爱的故事。公安部宣传局以贺信方式发来祝福,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理达致证婚辞,我省2017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的不同警种的7个单位和厅机关“2017年离退休干部金婚庆典”的全体金婚夫妇以视频形式在现场送上祝福。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文工团歌舞演绎《知心爱人》,原省厅副厅长吴泽耀夫妇作为金婚夫妇代表在现场为新人赠送金玉良言,为喜庆的婚礼增添了别样的浓情蜜意。

  婚礼上,李春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新人们一张张幸福甜蜜的笑脸、一对对心手相牵的身影,听到一个个感人心扉的故事和一声声真挚暖心的祝福,无不呈现出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家庭温馨快乐、幸福美满的和谐景象,充分展示了广东公安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新人们互敬互爱,孝敬父母,志存高远,以无愧于青春与时代的新业绩,回报家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警徽增光添彩。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2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