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建二局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深圳班)圆满结束
2017-12-24 21:52:0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中建二局主办、深圳分公司承办的中建二局2017年项目经理培训(深圳班)在深圳举行,包括深圳分公司在内的局属11家单位共2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局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旭生,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丁世纯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孙旭生主持。

  此次培训中,来自局各领域的4位资深业务骨干分别就应急与事故处理、PPP投资与项目管理、“营改增”存在的问题及应对、项目商务管理等进行了专业系统的授课。为了检测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设立了考试、测评环节。

  据了解,2107年是全局项目经理培训连续开展的第三年,此次培训是在前两年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当前行业的新形势、新动态,针对项目经理层面,量身打造了很有针对性的新培训课程,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旨在提升全局项目经理的项目管控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培训要求所有项目经理都必须参加,确保培训100%覆盖;不参加或者考试不合格,将启动严厉的“撤职”程序,撤销未参加项目经理培训人员的项目经理职务并调离项目经理岗位,直至参加局下次组织的项目经理培训且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任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15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