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将首次以社区为主题举办电视春晚
2017-12-16 07:48: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罗争光)2018年春节期间,我国电视观众将收看到一场以社区为主题的电视春晚,节目提供者和演员将以我国城乡社区居民为主体,大量民间“达人”将登台献艺。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日前宣布,经主管部门批准,以“新时代让社区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首届全国社区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全面启动,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共同主办。

  据悉,首届全国社区电视春晚将综合声乐、器乐、舞蹈、喜剧、民俗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书法、绘画、剪纸等中国优秀艺术作品,城乡社区居民将是本台春晚的主体和主角,将全程互动式地参与春晚。目前已经开始甄选民间艺人、社区达人、草根明星、非遗传承人等来自民间的“明星”。

  首届全国社区电视春晚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7频道首播,各地方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同步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211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