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搭帐篷 观星空 爱上露营的航拍在这儿
2017-12-15 11:1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区的8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聚在广州市从化区荔枝广场,拥抱流溪河源头的灵山秀水,体验广场的草地、星空、月亮。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本次户外运动爱好者是来参加露营活动的,他们以家庭为单位。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一座座五颜六色的帐篷在荔枝广场“安营扎寨”。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既能亲近自然,又有玩具体验,露营给小朋友增添了乐趣。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皎洁的月亮下,音乐、手鼓、草裙舞等节目让参与者多维度地感受户外休闲露营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参与者除了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还能欣赏流溪河周围的美景。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灯光透过红色的帐篷,投映出两位露营者的温馨画面。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荔枝广场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流溪河畔,广场依山畔水,是进行户外拓展运动的胜地。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10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