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恒大养生谷亮相 创建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模式
2017-12-14 15:45:00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4日,恒大健康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恒大养生谷”发布会。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亮相。

    恒大养生谷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发布会上,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介绍,恒大养生谷创建了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生活、高精准多维度健康管理新模式、高品质多层次健康养老新方式、全周期高保障健康保险新体系、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项目整合了国际国内优秀医院、养老院等资源,开启了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表示,恒大健康产业以养生谷为核心品牌,在健康养生养老领域谋篇布局,践行了“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台恩普说,人口老龄问题目前已经列入国家重点关注的工作。恒大养生谷利用恒大自身在基础建设、物业管理、医养专业的优势,打造出了养生养老的“恒大标准”。

    据悉,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首创了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提供852类设施867项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

    业内人士认为,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须依托良好的健康医疗技术。由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全国三甲医院以及养生谷配备的恒和医院组成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是恒大养生谷健康管理服务的技术基础。此外,恒大养生谷通过独创的“租、购、旅”会员机制向客户提供养生养老服务。

    在养老方面,恒大养生谷健康创建了高品质多层次的新模式,包括创建了国际前沿健康养老模式、为老人提供医养融合、专业护理、日间照料等养老服务。

    此外,恒大养生谷打造了“全周期保障模式”,突破行业传统投保年龄限制,所有年龄段的客户甚至65岁以上老人,都可获得专属保险,保障范围全面,涵盖住院治疗、重大疾病、长期护理、意外伤害等主要人身风险保障。

    据悉,《“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共建共享、全面健康”已成为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随着我国老年人口数量多,老龄化速度快等问题,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任务显得愈发繁重。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养生谷整合了医疗技术、人才、设备等资源,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管理体系,契合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211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