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美药业荣获2017年中国医药最受药店欢迎品牌企业奖
2017-12-13 17:25:4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2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2017第六届中国药店博览会暨第八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开幕。

  本届大会以“健康梦,全球观”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倡导坚持文明的生活方式,打造以健康中国梦为基础,全球健康视野并行的大健康论坛。

左起第五为康美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

  在本次大会上,康美药业荣获2017年中国医药最受药店欢迎品牌企业奖及医药新锐人物奖,康美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先生代表公司接受荣誉。

康美麦金利销售负责人屈元正荣获新锐人物奖。

  中国药店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本届为第六届,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极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大会的建设发展,稳步壮大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将组委会与各个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韵动天鹅湖
韵动天鹅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210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