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羊城菊花开 无人机带你共赴一场幸福“花事”
2017-12-08 11:3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广州市黄花岗公园主办的第三届“黄花文化节”开幕。此次文化节延续前两届“花事+文化展”的传统,以“画”为立意主题,在品种多样、造型别致的菊花艺术展中穿插《浩气黄花》主题系列3D原创画作,给市民带来视觉冲击和文化享受。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近500个品种、姿态各异的菊花争芳斗艳。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黄花岗公园的中心区布置了具有岭南特色“大立菊”10座。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市民带上小孩一同来赏菊。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相机、手机、无人机,各种设备齐上阵,市民赏菊拍摄两不误。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两位背着书包的学生也拿出手机,选好角度,认真地拍着菊花。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航拍以“菊”为造型的大型花艺景观。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航拍第三届“黄花文化节”。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07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