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广州灯光节 宛如星河坠人间
2017-11-24 10:2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以“城市互联”为主题,由“城市之光”“海洋之光”“经济之光”“科技之光”和“未来之光”五大板块组成,用时间轴的推进来描述广州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的文化底蕴和未来新兴城市的发展蓝图。图为广州塔灯光秀作品。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激光束在以广州塔为中轴线的高层建筑之间来回穿梭,配合海心沙和南广场灯光塔,形成绚丽的城市空间景象。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灯光作品“光之树”。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鱼眼镜头下拍摄的灯光作品——“跨越”。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俯瞰立交桥与高楼大厦的光影,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无人机视觉下的“三塔”,彰显现代广州的独特魅力。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跨珠江前航道的5座桥梁,将以LED网屏及LED灯画结合的形式,让参加珠江夜游、欣赏广州夜景的游客,享受一段跨越时光的美妙旅程。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广州大剧院水幕投影秀,以喷泉喷出的水幕为载体,通过灯光投射并配以音乐,以“舞动”“美丽”“和睦”“追梦”四个篇章演绎了5分钟新媒体舞台剧。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花城广场北广场的广州国际灯光节标志。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2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