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汽集团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23 21:02:1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3日,广汽集团与中国移动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和副总裁简勤等人的见证下,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分别代表广汽集团和中国移动签署协议。

  图为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与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签署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据介绍,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产业、市场优势提供契机,共同构建基于下一代智能网联技术的智能出行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促进通信产业与汽车产业的跨产业合作。

  图为双方会谈交流。新华网发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4G车联网领域、5G车载通信预研、C-V2X辅助的网联式自动驾驶、基础通信服务及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在4G车联网领域,双方将在包括车载通信、平台及内容应用、大数据分析、新能源汽车监管等业务中实现全面合作,并将共同加入国家智能网联(广东)示范区,开展基于蜂窝网络的技术试验及业务,构建跨行业融合生态,为车联网产品和应用创新提供平台。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实现交叉营销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0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