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汽传祺强力切入MPV市场 郁俊、王秋景这么说
2017-11-19 11:14:3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四次工业革命悄然进行,汽车工业面临互联网产业化、工业智能化等一系列挑战。在产业变革之中,广汽集团保持住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创造了行业瞩目的“广汽速度”,其中,广汽的自主品牌传祺更是连续6年复合增长率超过85%。

    在11月17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传祺发布了最新产品GM8,强力切入MPV市场。GM8的发布是广汽传祺在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全新布局,截止目前,广汽传祺已实现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上的产品全覆盖。

    图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介绍GM8相关情况。新华网发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根据市场分析,我国自主品牌的MPV主要集中在16万以下,合资品牌的MPV市场主要集中在22万-25万,这个中间有一个产品空间。广汽传祺希望打造一款豪华的MPV,提供给有升级换代以及购买第二车需求的消费者。

    “它的目标用户主要就是那些追求优越生活,对事业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他们既追求事业的成功,同时也非常注重关爱家庭,希望能够兼顾事业和家庭。”郁俊说,GM8为这些新商务精英提供了良好的选择,使他们可以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做很好的平衡。

    据郁俊介绍,广汽传祺正加紧推进国际化进程。“我们目前已经进入了14个国家和地区,接下来就是欧美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对此,传祺品牌还要继续加大影响力。”

    未来的汽车工业将不单单属于传统的机械领域,人工智能、物联网、新能源,大量原不属于汽车工业的技术正在和汽车深度融合。

    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介绍广汽技术创新情况。新华网发

    “传统的汽车只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未来的汽车将深刻地改变世界。几十年后,汽车可能不需要人去驾驶,有人载人,有事汽车可以自己到4S店维修。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在技术上持续创新,不断积累,为这种转变做准备。” 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说。

    目前,广汽传祺在前沿技术领域的布局正在稳步推进,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纯电平台车型传祺GE3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不俗成绩,智能网联系统T-box装车率也已超过30%。未来广汽集团将继续在智能智联、无人驾驶等领域持续发力,预计在2019年达到L3级的无人驾驶,实现在高速公路上无人驾驶,自动泊车等。

    王秋景说,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是犹豫不得的。“汽车改变了世界,现在汽车又迎来一次更加深刻的改变世界的机会,就是智能网联和电动车的结合,这个可能比以前更加深刻的改变世界。以前传统的汽车改变世界只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未来汽车改变世界的是什么?是更多层面的,甚至城市建设、工作的环境、人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都会深刻地发生改变。”(朱嘉伟 朗美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落叶飘飘铺“超级地毯”
落叶飘飘铺“超级地毯”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97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