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传祺GM8发布 广汽自主品牌集中发力
2017-11-18 18:27:45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广汽集团在今年的车展上派出豪华自主品牌阵容,更是全球首发并启动新车型传祺GM8的预售。

    传祺GM8主要面向追求优越生活的新一代商务精英,整车设计对标市场豪华MPV车型,全面满足家庭出行和商务用车的多元化需求。广汽集团今年在自主品牌上集中发力,算上传祺GM8,年内共推出了7款全新的产品,不仅有SUV市场上的进一步覆盖,也有新能源汽车上的产品布局。

    回顾广汽集团在2017年的表现,可谓亮点频频。站在品牌升级年的风口,广汽集团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并牵手《财富》全球论坛,为未来的品牌传播、品牌建设做了铺垫。除此之外,广汽集团在年初参加北美车展,并受邀继续参加明年的车展,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产品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

    “品牌的价值和内涵体现在当消费者提起广汽集团、看到广汽的logo时会想到什么,这反映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程度,而提升品牌价值的核心在于产品的升级。”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说。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中)。新华网发

    汽车工业作为一个传统工业,实现产品升级必然面临着前沿技术的冲击。当前,智能网联化、新能源等技术不断发展并向各行各业逐渐渗透,汽车工业也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广汽集团抓住了机遇,在前沿技术领域积极布局,实现产品技术的创新和升级。

    冯兴亚认为:“作为一个汽车集团,首先明确的是你有什么资源,你能干什么,你想干什么,有些是自己干的,有些是联合干的,有些是委托别人干的。广汽的发展思路就是有所为、有所不为,内部要创新,外部要协同。”

    今年,广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产业园建成后,广汽新能源工厂、先进的汽车企业将分批入驻,广汽集团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相结合,保持广汽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的领先性。

    “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企业。尤其是现在十九大讲到供给侧改革,作为企业,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的产品结构,实现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满足真正需要汽车的那些人群的需求。”冯兴亚说。(参与:朱嘉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197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