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造型奇特、科技感爆棚 多款炫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7-11-17 17:46:1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在各类展馆中,从外表酷炫的越野汽车、配置高端的商务汽车,到科技感十足新能源汽车,品牌各异,类型繁多,让参观者一饱眼福。

  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的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LITE纯电动车正式亮相。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今年上市的广汽传祺纯电动小型SUV GE3与大众见面。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本次车展上,广汽传祺隆重推出MPV车型GM8。该车主要面向商务精英,以空间大、外形美、体验舒适和品质佳为主要特点。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牧马人Mopar限量典藏版展出。斜停在钢板上,颇具创意,凸显硬派气息,十分霸气。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广丰全新凯美瑞得到了不少关注。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广汽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展出,造型奇特,科技感十足,吸引了不少眼球。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广本的全新冠道拥有流畅、强悍的外形设计。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广汽讴歌的这款CDX车型通体饰以彩灯,流光溢彩,视觉冲击力极强。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这款市价288万的本田汽车旗下品牌讴歌NSX跑车也在此次展览会惊艳亮相。新华网发(郎美智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197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