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 挥桨激浪争相竞渡
2017-11-16 14:5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禾杯”“一带一路”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暨第一届全国村居龙舟公开赛,在佛山敲响战鼓。新华网发 (梁斌 摄)

  中国龙舟公开赛与中华龙舟大赛齐名,常年举办职业龙舟赛事。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是首次进入佛山。新华网发 (梁斌 摄)

  参与本次总决赛角逐的共有23支来自国内外的龙舟队伍,包括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分站赛积分前16名的队伍,以及来自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等地的队伍。新华网发 (梁斌 摄)

  经过激烈的预赛、复赛、半决赛角逐后,江门基达厨具龙舟队、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苍南聚龙南海大沥雅瑶圣堂队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争夺。新华网发 (梁斌 摄)

  最终,苍南聚龙南海大沥雅瑶圣堂队以1分29秒85的成绩率先冲线,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紧随其后,以一秒之差惜败,屈居亚军。新华网发 (梁斌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 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雪龙”号穿越赤道进入南半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195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