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富力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1年
2017-11-09 07:59: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1月8日电(记者王浩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8日宣布,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新合同至2021年年底。

  现年52岁的塞尔维亚人在2015年接过富力教鞭,共在中超与足协杯比赛带队76场,取得了35胜15平26负的战绩,本赛季带领富力名列中超第五。

  “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在富力执教两年多以来的付出和努力收获了行业内外高度认可和赞誉,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还为本土年轻球员提供了广阔成长的空间,大胆重用青年才俊,在梯队建设方面渐具雏形。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的执教风格与我俱乐部崇尚技术流和立足长远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俱乐部愿意提供更多空间、倾尽全力支持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全力打造他的足球事业,希望球队在其带领下能够持续进步,用更好的表现回馈广大球迷。”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消防安全进校园
消防安全进校园
坦桑尼亚一小学发生爆炸5名学生死亡
坦桑尼亚一小学发生爆炸5名学生死亡
浙江:常山胡柚进入采摘季
浙江:常山胡柚进入采摘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192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