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听见花开”走进花都
2017-11-02 11:20:4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东音乐合奏《赛龙夺锦》。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10月3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文广新局、广州市文联共同主办的“听见花开”——广州市喜庆十九大群众文艺展演启动晚会在花都区举行,拉开了群众文化艺术展演系列活动的帷幕。

  著名粤曲演唱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曲省级传承人梁玉嵘的粤曲平喉演唱《文明广州》。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来自广东音乐曲艺团、广州歌舞剧院羊城青年舞团、花都区青少宫花之蕾合唱团的演员们倾情奉献了一台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高水平演出。众多独具岭南文化特色的节目,以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展现了美丽花城的新风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黄俊英(左)、何宝文(右)在晚会上表演相声《广州好人之家》。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据了解,本次展演系列活动中的惠民展演将陆续在全市各区展开,内容包括广场舞活动、歌咏活动以及摄影、美术、书法艺术展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又富有本土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青年歌唱演员游佳佳在晚会上表演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花都区青少年文化宫花之蕾合唱团表演的童声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新华网发(许建梅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189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