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彭帅无缘珠海女子网球超级精英赛小组赛开门红
2017-11-01 08:41: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0月31日电(记者魏蒙)总奖金为228万美元的2017珠海女子网球协会(WTA)超级精英赛31日展开首日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苦战115分钟,以1:2不敌美国选手范德维格,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彭帅与范德维格的比赛是本次比赛的揭幕战。首盘比赛彭帅6:3先声夺人,但第二盘范德维格发挥出色回敬一个6:3。决胜盘,范德维格又抢先上手,连破带保取得3:1的领先并最终以6:2取胜。

  彭帅赛后说:“对我来讲能够拿到外卡参加本次比赛就非常高兴了。今天我觉得开局挺好,但是到了第二盘和第三盘基本上就是她的节奏了。她非常有力,有时候我想要进行反击,但是并不是每一次落点都掌握得非常好,而且她发球也很好。我觉得我的身体可能需要再强壮一点,才能够应对这种大力型的选手。”

  参加本次比赛的12位女选手分为四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彭帅的同组对手还有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188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