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救火外援”砍46分助深圳战胜四川
2017-11-01 08:43: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0月31日电 在31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深圳队“救火外援”萨林杰上演了46分+25个篮板的疯狂表现,帮助深圳队以117:105战胜四川队。

  由于兰佩在季前赛中意外受伤,萨林杰是深圳队在短时间内物色的顶替兰佩的“救火队员”,结果他在首场比赛对阵广东队就拿下了41分,本场比赛更是成了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首节比赛,萨林杰就以后仰跳投开始了个人表演,深圳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本节结束以35:24领先。第二节,萨林杰手感依然火热,顾全也开始发威,半场结束深圳队以66:51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深圳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但四川队稳住阵脚慢慢缩小分差,至第三节末深圳队以87:79领先。末节决战,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内外开花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此后六犯离场,而萨林杰却连续得分,帮助深圳队锁定胜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1886666